【劫影組】

子彈筆直地劈開空氣,劃出一條完美的彈道,貫穿吸血姬蕾米雅的肩膀。傷口在蕾米雅的
肩上宛如一個小紅點,沒多久,暗紅色的鮮血自彈孔汩汩流下,雖有損傷,但感覺似乎短
時間內不會有大礙的樣子。

「咦....剛剛這一槍沒打死啊?」

聖女之子困惑地數了數手上的牌,看了看對面的蕾米雅,再看了看身旁的阿奇波爾多。

「阿奇,你是不是忘記換子彈啦?」

「啊....好像是呢!不過,最近養分缺乏也是原因之一呢!缺到我都忘了換子彈吶!」

阿奇波爾多慢條斯理地鬆開卡榫,抽出彈匣,接著又在懷裡東摸西摸,摸出一個盒子,倒
了一些軟尖彈在手上。

「缺乏養分?你最近都沒吃飯嗎?」

「哎呀....不是,是某方面的養分,嘿嘿。」

將換好子彈的彈匣往裡頭一推,卡榫發出清脆的聲音。出手之前,阿奇波爾多轉頭看了利
恩一眼,眼角噙著笑意:

「小子,有沒有什麼話要跟我說?」

「沒有。」

「唉!真是無情吶!」

只見阿奇波爾多兩手一攤,一臉傷心難過的樣子盯著利恩瞧,就算蕾米雅一鞭狠狠地揮在
他背上,他也一副不甚在乎的樣子。

「大叔!」

「阿奇!」

利恩與聖女之子同時失聲驚叫。如鷹般銳利的眼神正盯著自己,男人的表情儘管看起來很
悲傷,微微牽動的嘴角仍然不經意地洩漏這背後隱含的心思。

簡直是個無賴。可他拿男人一點辦法也沒有。

「....我愛你。」

「什麼?再大聲一點,我沒聽見。」

「我愛你!」

活像隻被氣到炸毛的動物,利恩幾乎是用吼的對著阿奇波爾多喊出這三個字。阿奇波爾多
則是一臉滿足地背過身去,聖女之子把手牌拋出的那一瞬間,子彈亦精準地擊中蕾米雅的
要害,子彈的威力在她身上造成嚴重的撕裂傷,彈頭在接觸身軀的那一刻碎裂,毫不留情
地在她身上爆開一團軟爛的血肉。

雖然死狀極為難看,不過,解決了就好。

緊接著面對下一個戰鬥,即將上場的利恩突然興起想整人的念頭。不料,踏上戰鬥位置的
那一刻,利恩聽見阿奇波爾多在後方喚著他的名。

「幹嘛啦?」

利恩不耐煩地回頭,迎上一對狡黠中帶點固執與溫柔的目光。心底的怒氣莫名地平靜下來,
在回合尚未讀秒結束之前,他靜靜地看著男人,臉上不知不覺露出久違不見的期待。

「利恩,我愛你喔。」

先下手為強,這才是真王道呀!


****


【雙子】

步伐自遠處紛至沓來。微風捲起一抔塵土,在腳邊圍繞,然後燎落。劍風揮來,魔物自咽
喉發出痛苦的哀嚎,自黑暗中綻開朵朵鮮紅--

四周再度恢復寂靜,只落下幾不可聞的幾聲喟嘆。

「老哥,身手沒變弱嘛!不錯不錯!」

「嘖!」

踢開腳邊的屍體,動作之大絲毫掩蓋不住濃厚的厭惡之情。不過,比起這個,伯恩哈德似
乎有件更在意的事。

這兩天,他看著弗雷特里西的眼神跟以往不太一樣。要說誰是改變他心境的罪魁禍首,大
概就是三天兩頭在宅子裡不顧眾人眼光、愛來愛去的那對師徒。

一開始,伯恩哈德對於這樣的行徑十分嗤之以鼻。他始終不認為口頭上的言語是必要的,
甚至有一些、呃,瞧不起阿奇波爾多。一個跟自己年齡差不多的成熟男人,竟然會跟不知
天高地厚的紅毛小鬼玩起這類幼稚的戀愛遊戲,還把這些肉麻至極的情話講得十分順口。

噁心至極。

不過,其實他很清楚,自己的內心有某個部分反而對這樣的相處模式嚮往著,甚至渴望著。

他也想在戰鬥中讓弗雷特里西專注地看著自己,然後聽見他親自說出那三個字--

不過,要是真這麼要求,被砍的機率也挺大的就是。

這一天,一行人來到鐵夢要塞的監獄裡,準備進行掃蕩任務。強敵現在眼前,打鬥的過程
中雖然有驚無險,不過,身為伯恩哈德的雙胞胎弟弟,弗雷特里西明顯地察覺到伯恩哈德
的不對勁。

「老哥,別一直看我,敵人就快衝過來啦!」

弗雷特里西一臉擔憂地指了指前方。他哥哥最近的行為舉止真的很怪異,一點也不像是平
時面對戰鬥的他。

「伯恩哈德,你到底在搞什麼鬼?」

放下正抱在懷裡逗弄的小狼人,弗雷特里西拔出腰間的虎徹,怒氣張狂地看著方才被抓傷
的伯恩哈德。一旁的聖女之子見狀,連忙拉了拉弗雷特里西的衣袖,看向伯恩哈德的眼神
又是好笑,又是無奈。

「伯恩,有話就要勇敢說出來。」

聖女之子死命拉住想拼命衝上前去砍人的弗雷特里西。聽了自家大小姐一席話,伯恩哈德
定定地看著弗雷特里西,淺綠色的瞳眸一如湖水般平靜,深吸了一口氣之後,他終於鼓足
勇氣丟了一個問句給正準備爆衝的弟弟。

「弗雷,你愛我嗎?」

「咦?」

被突如其來的問句嚇了一跳,弗雷特里西愣了一下。沒多久,他收起手上的虎徹,嘴角馬
上拉開一個閃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當然愛啊!你難道不知道我最愛你了嗎?幹嘛突然問這個?吃錯藥啦?」

話一說完,眾人瞥見伯恩哈德的嘴角上揚了一下。一向不愛笑的他,笑起來表情十足僵硬,
沒有平時令人背脊發冷的寒意,而是多了些真摯與溫暖。

「弗雷,可以常常說給我聽嗎?」

伯恩哈德舉起手中的新月刺穿魔物的要害,即使看不見臉上的表情,眾人依稀能從背影中
解讀到他那十分雀躍的心情。

「去死啦!這樣很丟臉欸!」

「唔....」

只見弗雷特里西一把拉過伯恩哈德,並將他轉過身來面向自己:

「不過,為了你,我願意。」


****


【艾伯李斯特】

「呃!艾伯,你在生氣嗎?」

聖女之子一臉不安地看著看起來像是在發脾氣的軍人。回合數一點一滴在逼近,面對烏波
斯之尾的張狂,軍人只是敷衍般地拿著軍刀往觸手戳個幾下,似乎是在表達著強烈的不滿。

「艾伯,可不可以把生氣的原因告訴我?」

無視於聖女之子的苦苦哀求,艾伯李斯特依然像是在玩獵物一般地戳著觸手。聖女之子求
救似地看向那對師徒,卻發現兩人正以十分同情的眼光看著自己。

『既然如此,也只能硬著頭皮用那招了吧!』

聖女之子握緊拳頭,滿頭大汗地走向艾伯李斯特。

「哇!我們家的大帥哥艾伯,真是超帥的!」

「妳、妳幹嘛?」

艾伯李斯特被突如其來的示好嚇了一大跳。他看著聖女之子抓著自己的左手不斷地往臉上
蹭。他任著聖女之子蹭著自己的手,一時之間被逗得又好氣又好笑。

「我知道艾伯帶頭很辛苦,可是,為了多看看你,我只好這麼做了啊!」

「我從沒抱怨過累,我只是--」

「我們家艾伯可是帥到會自己閃閃發光欸!又是我們的王牌,啊!有艾伯在真是太棒了!」

阿奇波爾多與利恩呆呆地看著互動極其詭異的兩人。更詭異的是,除了運用極為敏感的知
覺將觸手戳回去之外,艾伯李斯特那接受安撫的表情像極了正在被順毛的動物。

「艾伯乖,我最愛你了。」

那對冰藍色的瞳子裡寫滿了認真。她再度對著艾伯李斯特表示,他依然是最得自己寵愛的
戰士,在她心底永遠獨占著那高不可攀的位置。

「這還差不多。」

手起刀落。有別於先前的態度,先是將觸手狠狠地斬成好幾段,再發動茨林將觸手電燒成
焦灰。

「來,跳上來。」

艾伯李斯特將聖女之子抱在手臂上。即使已經脫離戰鬥,他的身旁依然圍著一道閃著淡藍
色光線的電流牆。至於爲什麼要這麼做,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瑞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