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朦朧之中,修長的睫毛像蝴蝶的雙翅一般,抖啊顫的,隨著柔和的光線一點一滴流入眼簾,
記憶亦一片一段被重拾而起--

那場騷動之後發生了什麼,梅倫已經不知道了。他只記得,昏過去之前,蘭巴頓的私人軍隊
將他團團圍住,將槍口全部指向自己,動作整齊劃一得像機械似的。緊接著,艾伯李斯特突
入重圍,死命地擋在自己面前,最後,後腦勺似乎被人敲了一記....

一場大雨過後,帝都的天空難得放晴,柔和且黯淡的陽光,將意識不清的的梅倫拉進回憶的
漩渦裡。記憶裡,他與聖女之子的相遇,是在一片黑暗無光且充滿魔物的森林裡。聖女之子
總是對他疼愛有加,喔!她還有一個與自己十分相似的名字:梅勒。每當同伴呼喊他的同時,
聖女之子也會跟著回頭應聲,尷尬的兩人總會在下一刻相視而笑.....

一想到這裡,愧疚與不安開始一點一滴侵蝕著梅倫的心。一直以來,他的眼裡只有艾伯李斯
特,不斷地追逐著他的身影,義無反顧地把一切奉上。即便只得到一眼,或一句話,他都甘
之如飴,沒有任何怨言。聖女之子對他的好,他不是不明白,也努力地回應著,只是,為了
艾伯李斯特,聖女之子替自己操了多少心,甚至妥協到不能再妥協--

明明無時無刻都在領受著無線上綱的寵溺,他,終究還是為了這個令自己痛撤心扉的傢伙,
一次又一次,任性地傷了聖女之子的心。

『大小姐....』

意識恢復清醒之後,梅倫掙扎地起身,發現自己被五花大綁放在床上;他吃力地轉過身,看
見布勞站在房間的角落,面如死灰地看著他。

想出聲求救,喉嚨卻始終發不出聲音。只見布勞緩緩地走近梅倫身邊,細白的手輕輕地摸了
摸梅倫的額頭,落下一個幾不聞聲的輕嘆。

「炎之聖女要我前來轉達,你....必須暫時留在這裡。」

聽了布勞一席話,梅倫驚恐地瞪大了雙眼。

「炎之聖女告訴我,有些事情,必須留你在這裡去想透。無論你最終的命運為何,記得,那
是你自己造就的,莫要責怪任何人。」

話一說完,布勞走近窗邊,一組又一組泛著藍光的符文自四面八方拉開一道異界之門,進入
之前,布勞回頭看了他一眼,語重心長地說道:

「梅勒大小姐她....哭得很慘。炎之聖女被她哭煩了,差點想用煉獄之火將她滅了。還有,每
次你偷偷跑來探望艾伯李斯特,梅勒大小姐總是任務不出,對戰不打,專往我這裡跑,焦心急
切地等你回來的消息。在這背後,她有多少煎熬,你....應該不知道吧?」

語畢,布勞的背影隨著異界之門一起消失,梅倫起身想追,卻一個重心不穩,摔在地上,發出
極大的聲響,驚動了在門外守著的艾依查庫。

「喂!你還好吧?」

艾依查庫立馬衝到梅倫身邊,抓了他的手想將他扶起,卻看見白手套上滴了幾滴水漬。他鬆了
手,扶著梅倫的肩膀,慢慢地將他扶至床邊坐下,看著他淚如雨下,卻不明究理。

「算了,看在你前幾天跟我打得很來勁的份上,我陪你坐一會。」

艾依查庫隨手抄了書,一屁股坐在離梅倫不遠的椅子上:

「想哭就大聲哭出來吧!我們都是男人,想哭的心情我或多或少能懂一些。只是,你可別再出
亂子,這樣我不好跟艾伯李斯特交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瑞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