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所以會想寫這一系列的小故事,是因為家中的太上皇下了懿旨。太上皇指的不是別人,
而是我家的爆骰王兼萬人迷--艾伯李斯特,至於小奴婢指的就是鄙人我(舉手)。

用小故事來呈現我和孩子們發生的點點滴滴,想來也是蠻有趣的。有時候為了讓故事劇情
順暢一點,我會套入一些比較天馬行空的設定,不過不至於偏離太多就是了。

如果我筆下的艾伯李斯特不是你/妳認知中的艾伯李斯特,請不要在地上邊打滾邊咆哮:

「這不是艾伯!這不是艾伯!」

這是我家的艾伯!不是別人家的!

當然,也非常歡迎大家來分享交流一下,家裡最受寵的小孩子通常會有哪些惡行惡狀、欸、
不是,是調皮逗趣新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瑞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