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踏進房間,連門都來不及闔上,艾伯李斯特便迫不及待將梅倫壓在牆上。他的氣味、他的體溫,
一切一切,將胸中連日累積的思念與渴望全數誘發出來。

「艾伯....門....」
「別管它。」

他知道門外有一對血瞳正窺伺著這裡。既然想偷窺,便索性讓那人看個夠。緊接著,兩人一路吻
到床上,艾伯李斯特跨在梅倫上方,手指輕巧地解開梅倫身上所有的排釦。緊抓著僅存的一絲理
智,梅倫抓住艾伯李斯特的手,胸口劇烈起伏著:

「艾伯....在這之前,先讓我把身體清理乾淨吧!因為....」
「因為『飯菜』的味道,我知道。」
「可是....你剛剛說的嘔吐物....」
「我說的是『飯菜』。」

艾伯李斯特的動作變得緩慢而輕柔,凡是被他手指滑過的地方,就像是有一股電流竄過,撓得梅
倫又酥又麻。

「這會把你當成晚餐吃了,不是更好?」
「咦?」

看著梅倫疑惑的表情,艾伯李斯特不覺笑了出來。他彎下身子輕咬著梅倫的耳垂,隨後覆上雙唇
之際,他往門外瞟了一眼--

凌厲的殺氣稍縱即逝,已足夠嚇退門外的窺伺者。

確定門外沒人之後,艾伯李斯特立刻放開梅倫,先將房門反鎖,隨手抓了條毛巾便把梅倫拖往浴
室。

「艾、艾伯李斯特!我自己洗就好了!」
「梅倫,我沒教過你嗎?」

艾伯李斯特將浴室門給反鎖,他靠在門邊,用手輕扣著梅倫的下巴;思念、慾望、寵溺、貪婪....
各種複雜的情緒在他眼底交織成奇異斑斕的色彩,自一次又一次的深吻宣洩而下:

「用餐之前,必須先把手洗乾淨....啊!能先淨身是最好的。你該不會忘記了吧?梅倫?」 

****

「如果....用這把劍刺入梅倫的身體,會發出什麼樣的聲音?」

空曠的房間裡透響著低沉的喃喃自語。就著窗邊的月光,古魯瓦爾多舉起佩劍,看似端詳,實際
上卻是不斷地自言自語。他的神情有些恍惚、又有些陶醉,他把劍翻了翻,任由刀面上的反射光
刺入雙眼。

殺人的快感就像毒品,無論是生前或身後,古魯瓦爾多始終擺脫不了這個癮。初次見到梅倫之時,
他就想往梅倫身上刺個幾刀,跟是否反感毫無關係,他只是想滿足內心深處蠢蠢欲動的嗜血慾望。
由於這樣的癖好實在過於變態,既然按捺不住,他索性將自己隔絕起來,就連當年無條件對他呵
護倍至的艾伯李斯特,也被他狠很拋開。

既然不想傷害別人,唯一的辦法,只有狠狠地凌遲自己。

「我不能傷害他....不能....」

古魯瓦爾多的身子顫抖得厲害。突然間,門咿呀一聲開了,梅倫站在門口,手上端著古魯瓦爾多
的晚餐。

「多少吃一點吧!今天的晚飯是艾伯李斯特弄的,應該會對你的胃口才是。」

梅倫的語調十分平緩,讓人聽不出其中的情緒。當他放下晚餐,正要踏出房門之際,他的領子被
古魯瓦爾多重重一拉,一個重心不穩,兩人紛紛摔在地上,發出的聲響驚動了大廳內所有人。

「為什麼不是你?」
「放開!」

古魯瓦爾多跨坐在梅倫身上,一手掐著梅倫的脖子,一手反握著劍。他的表情十分猙獰,嘴角勾
起一抹詭異萬分的笑容:

「梅倫....讓我刺個幾....不,一刀,讓我刺一刀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瑞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