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死者之界,梅倫、羅索和貝琳達被並列為三幻神,意指最強之三人。梅倫
入隊之後,迎接他的並不是團隊該有的善意,而是冷漠、敵意,甚至有些虎
視眈眈。想看他出糗的人不少,要不是人界的某些規則在這裡不適用,恐怕
梅倫早被生吞活剥了。

只是,即便被這群來歷不一且不懷善意的死者包圍,梅倫卻一點感覺也沒有。

『你們這群人有什麼好怨的?你們至少擁有過生命,感受過另一個世界的冷
暖與真實。而我呢?我活過還是死過?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他暗暗在心底怨著、嘲諷著,他一面冷眼看著身邊被稱作夥伴的這些人,一
面將自己的心關入黑暗的深淵。這些人的生死安危與他無關,勝負也與他無
關,他這種事事不在乎的心緒,在戰鬥中更是表露無遺。

心情好的時候,他可以輕鬆解決所有的對手,無論是對戰也好,執行任務也
罷,他的戰鬥能力足以令人聞風喪膽,心情不好或不想出戰時,就乾脆兩手
一攤,在原地一動也不動地被打死。許多人對於這樣的態度頗有怨言,甚至
有好幾次,眾人索性把受傷的他丟在原地,任他自生自滅,只有艾伯李斯特
留在原地,要不站在他身後,要不就坐在他身邊,不發一語。

是啊!只有艾伯李斯特對他特別好。他實在搞不懂這個人到底在想什麼,對
自己的冷言冷語不為所動,在戰鬥中耍任性,他也只是默默地遞補上來,替
自己收拾殘局,有時還乾脆先站在前面,替自己擋下不少致命的攻擊。若是
像今天這樣,被眾人拋下,他總是不聽別人的勸,堅持留下來陪著自己。

「艾伯李斯特,你這樣做到底是為什麼?」
「我覺得你會需要。」
「我會需要?嘖!別傻了!」

梅倫一手扶著樹幹,一手捂著腹部的傷口,慢慢地站起來,艾伯李斯特伸出
手想扶住他,又再度被他閃過了。

「艾伯李斯特,你少往自己臉上貼金,我不需要你,也不需要任何人在我身
邊。我只需把大小姐交代的任務完成即可,其他的,你休想多管閒事!」

艾伯李斯特看著梅倫的背影漸行漸遠,他微微地嘆了一口氣,嘴角勾起一抹
苦澀、帶著些許寵溺的微笑。

『真是個任性的傢伙吶!我真的拿你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瑞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